7 / 24

接連兩天的清晨
都能見到馬特洪峰的全貌



所以格要我今天清晨如果再見馬特洪峰
不管幾點一定要把他叫醒
在離開策馬特之前
他一定要再看一次馬特洪峰的全貌

於是鬧鐘從五點開始
每隔半個小時響一次 . . . . . 
 5 : 00 ~ 5 : 30 ~ 6 : 00 ~ 6 : 30 . . . . .  一直響到八點
都沒能見到完整的馬特洪峰
心想 :
老天爺真是愛開玩笑



叫醒了格
他雖有些失望
但經過了這幾天的 " 磨練 "
他應該越來越能接受 " 老天爺的安排 "
希望有一天他也能體悟到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經過一夜的雨
其實今天的天氣比昨天好很多
光 " 沒有風 " 這件事
就能上 " 小馬特洪峰 " 我這麼說
原來我心裡還是有些遺憾的

不過今天的 " 重頭戲 " - 八個小時的 " 冰河列車 "
也是需要有好天氣
所以我還是謝謝老天爺的




策馬特一夜的雨
山上應該下了一夜的雪
所以今天的馬特洪峰 " 白了頭 "
配上藍藍的天 ~ 真美
這是我們離開策馬特前
馬特洪峰留給我們的最後一眼

再見了 " 馬特洪峰 "
再見了 " 策馬特 "
雖然有遺憾
但卻有最美的記憶與再回來的引力



p.s. 十三年前第一次到馬特洪峰
       在山上和同伴照了很多相片
       結果照完發現 : 底片沒裝好
       所有的相片都 " 曝光 "
       當時在山上懊惱難過了很久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有馬特洪峰的記憶都是記在腦裡
       比起其它記在相片上的景點
       要深刻難忘許多
       或許這就是我對馬特洪峰 " 念念不忘 " 的原因

       十三年後再回馬特洪峰
       仍有遺憾
       期待下次回來時
       我還有體力可以用 " 健行 " 的方式
       從山下慢慢靠近 " 馬特洪峰 "
       享受真正的阿爾卑斯山洗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