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瑞士的阿爾卑斯山裡健行的時候
看見很多美麗的高山小花

這次到合歡山
第一天爬石門山的時候
走走會發現路邊的小花
這些小花是我們平常在平地見不到的
不但新奇而且都很美很可愛
於是就會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

那天不知是我的相機有高山症還是怎麼了
近拍都對不到焦
所以拍得很挫折

第二天早上上東峰
我想沿路一定也有許多高山小花
沒想到幾乎都沒有
我很納悶 ?
我以為這些小花應該每座山都有才是
於是我開始懊惱昨天沒拍好的相片
我以為我再也沒機會了

沒想到下午爬主峰的時候
水泥山路的兩旁有好多的高山小花
不但數量多種類也多
我像中樂透般開心
真是驚喜 !

所以走水泥路雖然沒有爬山的感覺
但有這些在路兩旁的小花
讓我忙得不亦樂乎
忙著欣賞忙著拍照
而且我的相機好像適應了高山症
今天拍起來順利多了

只是這些美麗的小花
我全都不認識
也還沒空去調查她們的身世
先 po 上來讓大家欣賞

如果你認識她們
請回應或留言為我們介紹喔
先謝謝你 !






























































天啊 !
怎麼 po 不完 ?
沒 po 的就請你到相簿慢慢欣賞囉 ~




看到這些神奇的美麗小花
是不是覺得很感動 ?

有了這些五彩繽紛的小精靈妝扮
青翠的合歡山區更迷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