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 . . . .. 

# $ @&%*# . .... ... . 
我快瘋了 . ... . .. . .. ..... . .

前幾天突然發現
部落格部分文章的相片無法顯現
進一步仔細檢查發現
不是一部分
而是從今年2月4日之前的 "所有" 文章有相片的部分
" 全部 " 無法顯示

天啊 ~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

一時之間
我不知所措
只希望是個 " 暫時 " 現象
否則半年多的 " 心血 " 就付諸流水 . . . . . 
我不敢多想 . . . . .
等等吧 . . . . .

可是
不管我什麼時候 cheak
" 消失 " 的相片仍然 " 沒出現 "
我開始悲觀 . . . . . .
開始想辦法 . . . . . . . 

發了幾封 mail 給客服中心
他們也很迅速的回覆
只是仍然 " 無法挽回 " . . . . . . . .

我從一開始相信他們的 " 專業 "
到漸漸失去信心 . . . . . 
我知道希望已渺茫
但還不願放棄

因為
文章裏頭有很多很多當下的感覺與感情
相片的運用與排版有很多很多當下的創意與巧思
許多東西是一去不返的 . . . . . . .

想到這
我就開始 " 心痛 " . . . . . 

直到
收到他們建議我重新 " 再 po " 一次後
我徹底死心
然後就真的要 " 瘋瘋 .. .. 瘋瘋瘋 . ...了 . . .. ..  . "

我能怎麼辦 ?
我只能 "花時間 " , " 憑記憶 " . . . . .
一點一滴把不見的 " 找回來 " . . . . . . 

但是
你能知道那種感覺嗎 ?
就是再怎麼樣也不會一樣了 . . . . . .

這就是 " 電腦 "
不管科技再怎麼進步
" 風險 " 永遠都在

"人生 " 何嘗不是如此 . . . . . 
你永遠不知道
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 ?

碰上了
面對  盡力之後
有時只能 " 臣服 "

在我開始慢慢 " 補回 " 相片時 
放下 "執著 " 也開始慢慢發生 . . . . . .

有些有文字補助的相片
很容易就補上

有很多只靠相片捕捉感覺
或當時靈光乍現的創意
就無法再一模一樣原貌重現
雖有遺憾
但也只能放下執著
一切重來 . . . . . . . 

所以親愛的格友
如果你最近發現一些之前的文章沒有相片
請你耐心等候
我正努力還原中 . . . . . 

雖無法百分百原貌重現
但也才有機會看到
不同的風景與新貌

?? ?  ??? ? $^*$@!*)(^%#%~&*~

給自己一個 " 新機會 "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