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23

在 " 洛克納 . 史泰格 ( Trockener.Steg ) " 
因天氣狀況差看不見 " 馬特洪峰 "
大家失望的搭纜車回到策馬特

因時間還早
所以終於有較足夠的時間
可以逛逛策馬特這個小小城










看到了嗎 ?
這是瑞士瓦萊州 ( Valais ) 獨特的景觀 " 防鼠小屋 "
在策馬特還留有不少保存完善的這類木屋
利用扁圓狀的石塊
防止老鼠溜進穀倉偷吃食物






" 山岳博物館 " 與 " 天主堂 "




叮叮 ~ 咚咚 ~
很幸運的我們遇見了牧童趕著山羊群
大搖大擺的走過班霍夫大道回家
這是夏季早晨和傍晚時分最特別的景象




主街 " 班霍夫大道 " 的 " 登山用品店 "
登山用品齊全
裝備配件琳瑯滿目
讓我逛了再逛也不厭倦




走著走著
把拔突然說 :
" 今天晚上我來煮一頓大餐 " 給大家好好享受
" Ya ! 好 , 好 , 好 , 太棒了 ! "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於是我們四個人在班霍夫大道
兵分兩路分道揚鑣 :
我 ~ 繼續逛街
父子三人 ~ 回飯店準備 " 大餐 "

哇 ~ 多麼幸福的我
一個人在大街上閒逛 . . . . . 




逛著逛著
突然遇見迎面而來的格匆匆忙忙
手中還提著一袋東西

" 麻 , 你還在逛啊 ? 我們已經開始煮了 ,
  我是出來補買鹽和免洗餐具 ,
  不跟你說了 , 拔和迪正等我 ,
  晚餐很豐盛喔 , 你快回來 , 拜 ~ "

沒等我開口
格就說了一大段
然後轉身朝飯店匆匆而去 . . . . .

這一幕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 在策馬特街頭 , 格和我的相遇與對話 "




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
我們家的 " 型男主廚 - 三人組 " 表現如何 ?
於是我不再閒逛
趕緊 " 回家 "




哇 ~~~ 香味四溢


 
 

主廚們各司其職
忙得不亦樂乎
而我則穿梭其中
將這一幕幕的珍貴畫面拍攝下來





" 真不是蓋的 ! "



滿滿兩桌 " 色香味俱全 "
牛排 , 羊排還有熱炒 . . . . .




大家舉杯都說 " 讚 ! "
吃得津津有味且成就感十足 ~

烤箱裡還有 " 烤馬鈴薯 "
把拔的壓軸 " 米粉湯 " 等著上場 . . . . .




在涼涼下著細雨的策馬特晚上
這頓意外的豐盛晚餐
不但滿足了我們的腸胃
更豐富了我們這趟瑞士之旅

雖然沒有馬特洪峰的陪伴
卻依然精彩 !


   

{###_lindystyle/101/1956455418.flv_###} {###_lindystyle/101/195645542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