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走進浴室
被眼前這朵美麗的黃花給吸引

哇 ! 
這一定是來自 Peter Garden 的新嬌客
我從來都沒見過呢

顧不得還沒梳洗
我立刻下樓拿了我的 i phone 
前後左右為她留下倩影












1 ,2 , 3 , 4 , 5 , 6

這可是由六朵花所組成的一朵花

很特別吧 ?

沒見過
我立刻上網 google
但不管我用 " 六朵像金針花組成的繡球花 "
或 " 六朵像百合花所組成的黃花 "
怎麼找都找不到

終於等到把拔打完球回家
問他這新嬌客從哪裡來 ? 芳名為何 ?

結果把拔說是他從花市買回來的球莖種的
至於芳名 ?
他也不知道

這就是我們家的把拔
Prter Garden 的國王
只負責用愛心跟感情澆水
其它的他也常常搞不清
只要能開花他就充滿成就感了

不過他的愛心跟感情
倒是讓這不知名的美麗花朵
從球莖長到開花了呢
真了不起 !

聽我稱讚他
把拔得意的告訴我一個祕密 :
他的 " 絲瓜 " 結果了喲 ~

哇 ~
Peter Garden 又有新驚喜了 !
了不起的把拔
明天我就上去看 !




PS. 親愛的大家
       有誰認識這朵美麗的黃花 ?
       請留言告訴我與大家分享喲
       謝謝 ~

      

     

PS .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不死心再用 " 六朵像黃色西洋蘭所組成的花 "
        找到 " 球莖植物 "
        然後就找到 " 金花石蒜 "
        看到圖片 , 就是 " 金花石蒜 " , 賓果 !
        還有 " 紅花石蒜 "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