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迪今天畢業了 !
他長大了 ~
因為他不准我用 " 可愛 " 這兩個字
但大家都覺得他可愛啊 ~
你不覺得嗎 ?

我是抱著參加 " Party " 的開心心情
來參加迪的畢業典禮
誰知我一進校門就聽見有人叫 " ㄔㄣˊㄏㄥˊ馬麻 "
這一叫我才想起
今天要畢業的除了迪
還有一群曾經聽我說故事的孩子們
而這群孩子現在散在各個班級
果然一路都有人喊我
這一喊
我突然有了不捨的離情
因為今天他們畢業之後
這個學校就再也沒有小朋友認識我
而且再也聽不見他們遇見我開心熱情的大喊 " ㄔㄣˊㄏㄥˊ馬麻 "
原來今天 " ㄔㄣˊㄏㄥˊ馬麻 " 也畢業了

時間過得真快
從迪一年級開始
我跟著他的班級 " 說故事 " 說到四年級
當初那些甚麼都搞不懂的孩子
如今都長大要邁向新的里程
好像一瞬間都長大了
看著他們不再稚嫩的臉龐
覺得既熟悉又陌生
雖然不捨之情猛然上身
但當他們跟我打招呼時
我仍像從前一樣開心熱情的回應並祝福他們



畢業典禮是依傳統方式進行
當驪歌聲響起
窸窸窣窣的啜泣聲開始此起彼落
尤其女孩們更是淚流滿面
這是他們懂事以來第一次感受到 "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
" 分離 " 是人生一直必須要學習的課題啊 




迪代表上台領獎
雖然獎項他不甚滿意
但能代表上台他還是覺得榮譽的



親愛的班導師


外籍英文老師 Scott


感情好的隔壁班導師






好友們



老師做最後的勉勵與祝福




再來個全班大合照

然後就互道珍重再見了



機智活潑的你
有用不盡的創意
還有遠大的理想等著你去完成
善用各項優點
將夢想建築成美麗城堡 !
祝鵬程萬里 !

這是成績單上老師給迪的鼓勵與祝福




可愛的迪
長大也可以可愛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永遠可愛的

祝福你 , 我們永遠親愛的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