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開始爬山的時候
山上的花花草草鳥鳥蟲蟲都令我好奇
常常就能不經意發現許多 " Discovery " 的鏡頭

加上那時候在迪的班上 " 說故事 "
這些都市小孩
對於大自然的一切都很陌生
於是我就把自己當成他們的 " 眼睛 "
只要我在大自然裡發現或看見的
一定拿出相機
趕快拍下趕快攝影
然後回去與他們分享

後來不知是我越來越熟悉山上的一切
還是見怪不怪
反正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沒有 " Discovery " 可以分享

難得今天又看到精彩畫面
當然要好好把握 ~

{###_lindystyle/133/1492108727.flv_###}
{###_lindystyle/133/1492108728.flv_###}

一隻黃蜂 ( ? ) 拖著一隻死蜘蛛 . . . . . . .

分兩段是因為我 " 手痠 " 加 " 腳痠 "
其實第一段與第二段之間黃蜂有飛起來
不知它是去找同伴或觀察地形 ?
總之最後還是靠自己拖著這隻死蜘蛛
我好想繼續跟拍下去
但再下去我就 " 掉 " 下去了
所以之後的事
大家就自己想像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