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迪常常跟我說
" 我愛你 "
我有些不習慣
因為他以前都說
" 我好喜歡你 "

聽到他跟我說
" 我好喜歡你 "
我會回他
" 我也好喜歡你 "

聽到他說
" 我愛你 "
剛開始不習慣我只回
" 嗯 "
後來再聽我回
" 謝謝 "
現在我回
" 我也愛你 "
然後就見他幸福滿足的笑了

說 " 我愛你 "
迪是主動我被動

早上送他上學
叮嚀了一些話之後
" 我愛你 " 竟脫口而出
語畢
他那幸福滿足的笑容又浮現臉龐
" 我也愛你 " 他笑著回我
然後滿足開心的走進學校
我突然看見 " 我愛你 " 的魔力

" 我好喜歡你 " 與 " 我愛你 " 是不同的
我很好奇想知道這中間的差別
但我卻不急著問迪

最近
我對迪的包容多一些
也試著用多一點的溫柔感性
更學著用他那細膩柔軟的方式對待與回應他
我想我的調整
敏感的他一定感受到了
於是回應我更多的愛

睡前
我跟他說 " 我愛你 "
他半睡半醒的回我 " 我也愛你 "
然後轉個身就睡著了

我不在乎明早醒來
迪是不是記得或知道
因為在我對他說 " 我愛你 " 的那刻
我已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這是 " 我愛你 " 的魔力

所以 " 我愛你 " 與 " 我也愛你 " 也不同

謝謝迪總帶給我許多生活中的甜蜜
更謝謝他讓我有機會學習溫柔的愛
敢開口真誠且自在的說 "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