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些日子
格為了他們 " 民唱社 " 的 " 社慶 "活動很忙
從募款 練歌 排演 道具 . . . . . .. . .   

這一天終於到了
但他沒有邀請我們
而且當他知道我要偷偷去時還說要跟我翻臉

我不知道是我這個媽媽做人失敗?
還是現在青春期的小孩都怪裡怪氣 ?

但我很開心 : 我去了 !

因為我去了
讓我看見他們為這次活動的付出與努力

因為我去了
讓我了解了他們的表達方式與表演語彙

因為我去了
讓我感受到 " 民唱社 " 的溫馨氛圍

因為我去了
讓我看見畢業學長姐的共襄盛舉與優良傳承

因為我去了
讓我想起年輕時候的熱情而能更同理他們

因為我去了
下次格與我聊民唱社時我能更有感覺而不是憑空想像

因為我去了
讓我聽到格唱得真不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偷偷的去偷偷的走
但為了鼓勵他們
離開前我傳了簡訊給格 :

你唱得超好聽 !
你們都很棒 !
好好去慶功吧 !
需要我載你 , 再打電話給我 !

過了半小時
格來電 :

" 麻 , 你真的有來嗎 ? 神出鬼沒 , 好可怕 ! "

" 誰叫你不請我 , 我才要跟你翻臉呢 ! "

" 麻 , 我們事情很多 , 處理完去慶功宴 , 恐怕要很晚才能回家 "

" 我知道 , 你們去吧 ! "

聽得出格的語氣很開心

其實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 :
偷偷的去了

後來格告訴我
是因為他們事情很多
每一樣他都覺得準備的不充分
所以怕我們看了會失望
才不希望我們去
真是想太多了 !

後來我們聊了一些今天的活動內容
我跟格說以後不要一個人瞎忙
讓我們參與就能更了解他在忙甚麼
這是獲得爸媽支持的最好方法呢

我們家格每天回家
就放著 i-pod 和周杰倫一起嘶吼
今天看見他在台上正式演出
還表演得真不錯呢!

我偷偷的錄
但要光明正大的與大家分享 ~

{###_lindystyle/135/1991834674.flv_###}
我們家格是右邊站著穿紅格子襯衫那位
左邊那位是身高192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