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叫格和迪起床
在格的房間門口
見到一個用碎紙片排得字
我左看右看前看後看
都看不出排得是哪個字
但我知道這一定是迪的傑作

終於把他們都叫了起來
我很好奇的問迪 :
格房間門口的字是甚麼字 ? 
" 恨 " !

是喔 ?
我趕緊跑去再看一遍
真的是 " 恨 " 耶
怎麼剛才我都看不出來 ?

" 你真很三八耶 ~ "
我跑進迪的房間
跳到床上抱住他搔他癢 ( 趁他還未清醒時 )
" 你最近有點暴力用字很強烈喔 ~ 
幹嘛用 ' 恨 ' 很無聊耶 ~ " 

" 誰叫格欺負我 "
這時我想起昨晚睡前
迪敲格的門
格都不理他

那你幹嘛不排 " 印度有個七十幾年都沒吃東西的老人 " 給格 ?
( 迪最近熱愛研究一些寰宇搜奇之類的怪事 )
" 麻 , 你很無聊耶 ~ "
" 是嗎 ? 我也覺得恨很無聊啊 "
" 下次排個 ' 我愛你 ' 吧 !

我下樓準備早餐
再上樓時發現那些碎紙片亂七八糟
也沒聽見格的聲音
我猜格根本睡眼惺忪甚麼也沒看見就走了出來給踩亂了

" 你有看見你房門口迪排得字嗎 ? " 
" 沒有 , 甚麼字 ? "
" 恨 "
" 真是無聊 ! "
迪果然白費一場

最近迪開始出現一些 " 青少年 " 的徵兆
看來我要有心理準備
那個可愛的迪要漸漸消失了
而我也要耐心有智慧的陪伴迪
進入 " 青春風暴期 "
讓他順利平安度過這個人生的必經之路 !

今晚我也來排個字給迪
排甚麼好呢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