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印度 , 是個偶然
在印度所經歷的一切 , 是恩寵 !

去印度前
負面的訊息多過正面訊息
我雖不太受影響
但還是有一些些的不安全感

其實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我知道我總能在任何人事物上看到或找到他們的美好
這次印度之行讓我更加確定 :
原來天堂就在自己心裡
有一顆真誠良善的心
永遠可以見到美麗的世界

我沒打算在印度寫部落格
所以並沒準備相機的連接線
誰知在印度
我像個好奇的小孩
時時刻刻都能發現新鮮事
於是一整天下來就有好多好多的體驗想分享
一回到飯店就迫不及待的上電腦書寫
可惜只能有文字無法有相片配合分享
於是每天玩得很開心也寫得很開心

今天幫前面幾篇在印度寫的文章補上相片
又重溫了一遍開心時光
其實還有許多漏網之魚與遺珠之憾
有空我會再與大家分享

昨天開車出門
覺得路上好安靜
市容也整齊清潔
突然覺得有些疏離感而想念起印度

" No rules is a rule ! "
是我覺得印度可愛的地方
在這樣的地方每個人有每個人生存的方式
雖然雜亂
但大家都很自在而且包容

我很享受在印度所有的一切
希望我的分享能夠讓你對印度有另一種看見

再見 , 印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