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龍年 "
當然要由 " 龍 " 來拜年

媽媽說 :
我是早上四五點還沒睡飽就被生出來的 " 愛睏龍 "

難怪
我總是 " 懶懶的 "

把拔說 :
我是不食人間煙火的 " 小龍女 "
總是 " 太天真 "

只要不是 " 不知人間疾苦 "
能夠到老都保有天真的 " 赤子之心 "
那是人生難得的福份呢 !

不管是 " 愛睏龍 " 還是 " 小龍女 " 
在元宵小過年前
跟親愛的大家拜個晚年

把今年我收到最可愛的祝福
送給大家 ~




有一群人到處打聽你
帶頭的叫豐盛
另幾個叫幸福順利

我幫你問過煩惱
它說永遠不想再理你

只有喜樂平安大喊他們會永遠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