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很多很多的"鬧鐘"
但對格和迪來說沒有一個是有用的 

記得小時候親愛的"爸爸"就是我的鬧鐘
我總是在鬧鐘響了之後還要賴在床上
直到爸爸這個鬧鐘再叫
我就知道:我一定要起床了 

沒想到現在我和把拔也成了格和迪的鬧鐘
而且是個不太有用的鬧鐘 

我比較像傳統鬧鐘就是叫!叫!叫!
通常是越叫越大聲
而且常常叫到"發火"才有效 

而把拔這個鬧鐘是"動作"派
他會邊叫邊動手把他們從被窩中扶起
然後你就會看見:
一個人在床上被扶起又倒下
扶起 ~ 倒下 !
扶起 ~ 倒下 !
. . . . . . . . . . . . 

然後就醒了 ~ 
這個鬧鐘比我有效多了 

只是我很不喜歡格和迪這個習慣
甚至覺得他們的 " 自律 " 不夠
但他們說這些將會是我們以後的共同回憶 

不過最近這個情況改善了
因為有了個超級有效的"新鬧鐘"
只要這個鬧鐘一響
兄弟倆就立刻起床

什麼鬧鐘這麼有效?
"林書豪"!

真希望林書豪天天早上 6:30 開打
那麼我想一定有許多的爸媽會很開心

當然 " 林書豪 " 不只是個有效的鬧鐘
他更是個 " 楷模 "
對於平常就愛打籃球的格和迪來說
他就是 " 神 " !

頂著 " 哈佛小子 " 的光環
透過一場又一場的 " 神乎其技 "
看著一次又一次盡是充滿 " 謙遜與感恩 " 的賽後訪問
林書豪所展現的就是 " 德智體群美 " - 五育皆優的模範

另外
追逐夢想 , 永不放棄的堅持努力與毅力
更是 " 一夕爆紅 " 背後的漫長付出與等待

 " 籃球 " 是許許多多青少年熱愛的運動
是他們課餘紓解壓力宣洩情緒與鍛鍊體能的重要活動
藉由 " 林書豪 " 讓他們見識到 " 真正 " 的偶像
希望這股充滿正向的 " 林來瘋 " 清流旋風
能夠洗滌 , 滋潤並激勵每一顆喜愛籃球的年少之心 

格說
林書豪如果每天開打會 " 戰死 " 的

看來我和把拔這兩個鬧鐘
還要繼續 叫 ! 叫 ! 叫 !





PS. 格從小就非常喜歡各項球類運動
       經常代表班級出賽
       左撇子的他
       還曾經因左手骨折用右手出賽依然犀利
       現在是 " 系籃 " 新生台柱的他
       前些日子還謝謝我在家裡裝了籃框
       讓他每天課餘都能與籃球為伴
       更是他與把拔和迪共同的歡樂時光
       

{###_lindystyle/9/1855610307.flv_###}

歲月不饒人
現在的把拔已經打不贏兩兄弟了
大年初五還因和格迪打籃球傷了小腿
到現在還拄著拐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