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arzan ,

How was your weekend ?

昨天晚上我和把拔去看了一場很 high 很感動的演唱會
今天早上我一個人去看了一場高爾夫球決賽
也就是說我度過了一個充實又精彩且特別的周末假日
希望你在紐西蘭也是 !

格今天將結束他四天的寒訓活動回家
也就是說我四天 " 不必當媽媽 " 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 不必當媽媽 " 的日子真好 ~
我想你現在 " 沒有爸媽哥在身邊管你 " 的日子也一定很開心

明天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我想一定還有很多新鮮事等著你 ~

找個時間打個電話給我們吧 !


你的媽咪
2010.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