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陽光普照
一個風和日麗的舒服週末早上

應該在球場上


因把拔和朋友有約
所以

今天休息

沒有打球
迪去上課
一個人在家的週末早上
對我來說
是很特別的 !

一早的艷陽
讓我想起昨天被大雨打斷的球敘
在有度假氛圍美麗的山溪地球場
只打了前九洞就結束了
有點可惜的感覺湧上 . . . . . . 
但只有短短的幾秒
我就讓這樣的感覺 " 過了 "

因為人生中有太多 " 我們 " 覺得不完美的事件
不需逗留太久
這樣我們才有更多的機會與時間去享受其它的美好

這樣的好天氣
在最近瞬息萬變的春天後母臉裡
實屬難得
雖然沒打球
但一點也沒有影響我的好心情

收到我訂購的 " 貓咖啡 "
泡上一杯
這幸福的感覺
讓我想起最近一部便利超商的微電影 " 健康快樂在一起 "

這是一部充滿正向能量又浪漫的電影
歌好聽
男女主角賞心悅目 ( 尤其是可愛的女主角 )

最重要的是 :
看完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 . . . . .
然後希望為自己做一些好的改變
讓自己變得更好

在沒有打球卻仍覺幸福的週末早上
把 " 健康快樂在一起 " 的幸福與大家分享 . . . . . . . 









PS.女主角郭雪芙是迪的最愛
每次看見郭雪芙
迪的臉上就洋溢著燦爛幸福的笑容
連我都感染到這股青春的浪漫氣息
吾家有兒初長成
有這樣的幸福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