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石門山

" 石門山 "
是認識你得到的一個大禮物 
!

 

一個人的石門山

少了開懷的笑聲

卻能享受屬於山的寧靜與安定

 

走著走著

總有許許多多的開心片刻浮現

原來所有美好的點點滴滴

石門山都將它們留了下來
豐富的散落在每一個角落. . . . .

 

於是一個人的石門山
不再孤單不再寂寞. . . . .

 

石門山不再只是石門山

而是一份存有滿滿純真幸福的禮物

 

原來一個人的石門山
依然可以是天堂. . . . .

謝謝你!


*   *   *   *   *   *   *   *   *   *   *   *


一個星期爬一至兩次石門山的習慣
已經維持了三年半

第一次爬石門山
是因身體壓抑了對把拔生病時的擔心與害怕
而出現了不適的狀況

一直有爬石門山習慣的好友建議我 : 爬山吧 ! 
他說 : 讓身體動一動流流汗大自然會療癒身心的不適
於是我踏出了爬石門山的第一步

爬著爬著我漸漸感受到爬山所帶給我的好處
身體不適消失了
體能變好了
鼻子過敏也不藥而癒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且在充滿芬多精的山裡
享受著清新健康的森林浴
腦中的多巴胺更是源源不絕的釋放
於是在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爬山愛上了石門山

大部分的時候
我與好友會一起同行
有時候好友忙時
我也能一個人享受爬山樂趣

但最近因好友工作變動
暫時無法爬山
於是我一個人落單了
石門山突然變成我一個人的
好安靜好安靜 . . . . 

剛開始很不習慣
因少了互動少了笑聲
但我不希望養成的好習慣因此中斷
所以一個人我還是繼續爬著

有一天我爬著爬著突然覺得感恩
好感謝好友帶我爬山
讓我認識了石門山
更讓我養成了這個好習慣
這是多麼大的一個 " 禮物 "
而且是 " 一輩子 " 的禮物
即使少了好友
" 石門山 " 這個禮物永遠都會在
多麼的珍貴無價與永恆

突然對 " 禮物 " 有了新的看見
希望自己也能有這樣的禮物送給身旁的人

當然我最希望好友能夠早日歸隊
我很想念那輕鬆開懷的大笑聲
能夠一邊爬山一邊大笑
這真是身心靈最健康的運動了 !

找一座離家近你喜歡的 " 山 " 送給自己吧 ~
或者我把 " 石門山 " 也送給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