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喂 ~ 你睡了嗎 ? "

前晚十一點正要睡
接到好友從屏東的來電
她很興奮說等不及要跟我介紹一本書

是甚麼樣的書讓她等不及要分享 ?
" Kiss , Paris - 百吻巴黎 "

好友說她從小就喜歡外國男生
這時我想起她從小就跟著媽媽看外國影集及電影
葛雷葛萊畢克 , 賈利古柏 , 克拉克蓋柏 . . . . . . .
都是她媽媽的最愛

好友說她從小就有個 " 嫁給外國人 " 的夢想
但現在已無法實現
所以告訴女兒
即使嫁給外國黑人她都全力支持

這次得知有個台灣女孩在巴黎對外國男生索吻
而且出了本書
於是請女兒上博客來訂購

書剛到她急著欣賞國外帥哥
沒想到除了照片還附有文字
她一讀欲罷不能
超有 fu~
於是想到曾經去過巴黎兩次的我
讀來一定更有 fu ~
所以迫不及待的打電話和我分享

說著說著
想起好幾年前
好友也送過我兩本書 : 
禮拜三的糕餅課 , 三十歲的成年禮
是兩本 " 食譜與新小說 " 結合的書
也是她讀過後 " 感覺 " 我會喜歡而送我的
是相當可愛甜蜜與特別的書
我讀完後也很喜歡
沒想到今晚她又有這樣的感覺 . .  . . . . . .. . .

掛了電話
心裡暖暖的很感動
那是一種 " 被懂 " 的感覺
是人與人之間一種很珍貴與細膩的情感交流

我與好友是大學同班的四年室友
畢業後還同校當了四年半的同事
後來她嫁到屏東我北上桃園
雖然南北相隔不常連絡
但將近三十年的友誼是多麼珍貴的緣分
近幾年的暑假他們全家都會北上與我們相聚出遊
孩子們也非常期待

雖然相識這麼久
今晚我才知道她的 " 喜好 " 與 " 夢想 "
難怪 ~
好友的老公也是我們的同班同學
身高 178 有著一頭自然捲髮及兩個深酒窩
英挺帥帥酷酷的斯文樣子
當時大一就迷死了一堆女同學 . . . . . . . . . . .
原來如此 !

巴黎是個浪漫的城市
在巴黎甚麼事都可能發生
但 " 浪漫美好 " 的事不在巴黎也會發生
今晚就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