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惠  世煌
是我大學四年的同班同學
他們是班對

雅惠
還是我大學四年的室友

畢業後的同事

我們一起在同一個學校
共事四年半

我們在同一年結婚
然後
我北上桃園她南下屏東

我們還在同一年生小孩
她五月生女兒
我八月生兒子

最後
她有兩個女兒
我有兩個兒子

幾年前孩子大些
他們開始 " 暑期 " 旅遊
總會北上與我們相聚幾天
然後一起出遊

幾年下來
成了習慣
暑假一到
孩子們就開始期待
這一年一度的聚會

算算
從大一到現在
已經過了二十五個年頭
我們的友誼也延續到了下一代
這是何等珍貴的緣分
我們都非常的珍惜

當我們同在一起









總是
充滿回憶 . . . .
充滿歡笑 . . . . . . .
充滿感恩 . . . . . . . . . .

而且
時光總是匆匆
時間總是不夠

今年的五天聚會
最後大家一起為中華奧運棒球隊加油
在 5 : 0 首勝荷蘭隊後
畫下不捨的句點 . . . . . . .

當我們同在一起
真好 ~

期待明年再聚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