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迪搭拔的車上學
我輕鬆多了
因為我就不用一直催 ~ 催 ~ 催 ~ 
怕迪遲到
因為不催
所以格就有充分的時間 " 梳裝打扮 "
當然就遲到了

在路上經過一所小學
我跟格說 :你應該上小學的
格摸不著頭緒的看著我
"那你就不會遲到了"我輕鬆的說
格 " 笑 " 了

這 " 笑 " 讓我想起上次格考試
送他上學下車時
我跟他說: 祝你不會的都猜對
他也是被我的出其不意給搞 " 笑 " 了

"好笑嗎?"
" 蠻好笑的,不過是個好祝福 ! 謝啦 ~ " 

看見格的笑,聽他這麼說
難得一早有好心情還謝我
突然發現我們這些父母都太八股嚴肅了

對啊 !
如果是我要考試
已經壓力很大很緊張了
誰還要聽 : 小心看題目 , 不要粗心 , 要檢查 . . . . . . 這些話

哇 ~
不管我準備得如何
如果都能 " 不會的都猜對 "
那就太棒了 ! 不是嗎 ?

難怪格會開心的笑
果然是個很好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