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明天就是虎年之尾的除夕了

從 2011 年開始
我就一直想送大家與自己一個新年祝福
但想了很久一直沒有新意
一直到我看見了一個小故事覺得很棒
於是有了我的新年祝福 ~ 

Have fun & Have a nice day !

有人問大師 :
如何才能擁有美好的一生 ?

大師說 :
" 一生 " 太長太遙遠太複雜也太不實際
但有個簡單很多的方法 - 只要
" 過好每一個今天 "

一生是由每個今天累積而成
每個今天都過好
當然會有美好的一生

那人又問 :
如何過好每個今天 ?

大師說 :
當你 " 決定 " 過好每個今天
於是當你碰到不好的人 , 事 , 物時
你就有了比較大的彈性來調整自己去面對處理
因為你不希望這些人事物來破壞 " 今天 "
所以你會用比較 " 正向的思維 " 來看待處理這些人事物
那麼一切就會變的不同
而當你有了一次成功美好的經驗
那麼就會有第二次 , 第三次 . . . . . . . . . 

突然
我腦中出現了老外常說的
Have fun & Have a nice day !

原來這不是一句隨口說說的習慣用語
而是充滿深意的祝福語
我深深被打動 . . . . . . . .

所以除了
鴻兔大展 , 揚眉兔氣之外
送上我最深的兔年祝福

Have fun & Have a nice day ! 

打開心房正向思考
每個現在 ( present ) 都是禮物 ( present )
無論如何過好每個今天
那麼我們將會有個美好的兔年 & 美好的人生 ~

 新年快樂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