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
如詩如畫
海天一色

美景

令人
飄然 沉醉

仿若置身
天堂

這裡是
威海錦湖韓亞高爾夫俱樂部

身處美景中的我
邊讚嘆
邊拍照
邊打球

是天堂的氛圍
令人
放鬆  忘我

在這頗具挑戰的球場


竟打了
5個 par
1個 birdie

96 !

破紀錄 !

於是
我更加確定
這裡

天堂

因為
上帝
就住在這球場


讓我在某些洞
化險為夷
否極泰來

於是

一路 Lucky 開心
始料未及的
破了紀錄

這就是上帝送給我的
禮物





躺在浴缸裡
吹著海風
看著夕陽
沉醉在
一切的美好裡
.
.
.
.
.




威海錦湖韓亞

我的

天堂球場 ! ! !











PS.

第二天

又抓了一隻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