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 + 好球伴 + 好心情 + ( 一半 ) 好成績 
= 36 洞的開心新紀錄

打 36 洞對我來說應該不是件難的事
但這種事 " 可遇不可求 "
所以昨天當我知道今天我有機會可以打 36 洞時
我當然心動

但這幾天天氣超熱太陽超大
要在 " 大太陽 " 底下打一整天的球
連我都覺得 " 瘋 "
加上這兩天大姨媽要來
如果碰上了
我也只能屈服放棄

但我好想體驗連續打 36 洞的感覺
於是昨晚睡前跟老天爺祈求
請大姨媽晚兩天到 
沒有了這個阻礙
我想其它一切都不是問題

早上當我一見到 36.95 度的體溫時 
我知道大姨媽今天不會來了
再看見窗外厚厚雲層沒有太陽
Yes !
我忍不住大叫
我的 " 36 洞 " 初體驗已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帶著開心的心情到球場
沒想到今天的球感與運氣都好
加上天氣舒服沒太陽
於是打了 108 桿差點破紀錄的成績
而且四個短洞 ( 三桿洞 ) 打了三個 Par
一掃最近幾場球的陰霾

打完最後一洞
連中飯都沒吃就立刻接續下一組球伴
開始下一個 18 洞

其實對於平時有爬山的我來說
腳力對我來說是沒問題的
所以連走 36 洞 ( 大約 十二三公里 ) 不難
但上半身的揮桿動作
會因肌肉的連續使用而出現疲勞
所以雖然我不覺得累
但揮桿姿勢已無法正確執行
所以球質與距離就出不來
最後以 118 桿作收
雖然成績不甚理想
但我一點也不以為意
因為我完成了 " 36 洞 " 的初體驗
很過癮也很有成就感

特別記上一筆
是因為 "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去做了 "
尤其是需要 " 體力 " 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