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幅畫
讓我在奧塞美術館裡
真正認識了
梵谷

在這幅畫前
我完全被
飽滿的色彩

強烈的筆觸
震懾

感受到
梵谷
就要爆炸開來的內在

瘋子 瘋子 瘋子
梵谷
是個真正的



更是個
敢真正面對自己的
生命勇者





這幅畫
讓我在離開巴黎的前一天
奧塞閉館前的十五分鐘
再進館
衝上四樓
看最後一眼

駐足畫前

此刻
我忘記了
所有其他印象派大師
只剩
梵谷






這幅畫
並沒有讓我愛上
梵谷


讓我愛上







梵谷

生命








化成
色彩 與 筆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