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3 月 27 日
地點 : 台北球場

擊球記事

球道木一如以往的不穩定時好時壞
糟的是 : 打壞率高很多
最近有一兩次打到想甩球桿
但想想是自己打不好又不是球桿的錯
所以就只能氣自己而不跟球桿過不去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
今天發現 : 鐵桿的成功率高很多而且距離也不錯
或許我不應執著一定要用球道木桿 ? ? ? ? ? ? ?


時間 : 3 月 29 日
地點 : 桃園球場

擊球記事

第一洞就打了個 Par !
真是個好的開始

於是延續上一場 " 鐵桿 " 的好手感
盡量用鐵桿擊球
沒想到今天的 " 鐵桿 " 有如 " 神助 " !
怎麼打都好都順

期間還不死心的用了球道木
但卻連打三壞球
好友要我別 " 一廂情願 "
既然和球道木 " 合不來 "
為什麼還這麼死心眼的一直 " 不放手 " ?
怎麼說得好像在 " 談戀愛 "

連打了三壞球後
我終於死心決定放棄球道木

" 從現在開始都給我鐵桿 " 我這麼跟桿弟說

沒想到我好像 " 鐵桿神 " 上身
一路打得好極了 !
連球友們都驚嘆不已

最後這場球雖以 108 收場
但超有打球的 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