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8



一早醒來
趕緊拉開窗簾
希望能夠 " 賓果 " - 見到 " 富士山 " 就在眼前
但薄薄的霧籠罩天空
所以當然看不到山

記得第一次到東京
因是晚上進飯店
我也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所以第二天早上醒來
當我拉開窗簾
見到 " 富士山 " 就在眼前遠處時
哇 ~ 真是意外驚喜 !

所以這次 cheak in 時
我們特別要求飯店給我們有富士山景的房間
而且越高越好

只是萬事俱備就欠好運氣
還好昨天在飛機上已經清楚見過 " 富士山 "
所以也就沒那麼失望了

今天去哪裡 ?
" 都可以 " 我說

其實因停留在東京只有完整的今天
所以我並沒有特別的計畫

" 那去百貨公司 " 迪說
因為他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要買很多的 " 遊戲王卡 "
" 百貨公司的玩具部一定有 " 是他的想法
所以當大家都沒有特別計畫時
他就為自己提出了建議

在東京要逛百貨公司真是太容易了
幾乎地鐵 " 山手線 " 的每個著名大站都有好幾個百貨公司
甚至一下地鐵還沒走出站
你就不知不覺已經在百貨公司的地下樓層裡了

不過今天最重要的事
是要到 " 新宿 " 車站去換取 " 箱根 Free Pass "
順便確認明天到箱根的出發站

因為在東京的幾個大站都像 " 迷宮 " 
如果沒事先確認位置
很容易因找不到正確月台而錯過火車
那就慘了



果然
為了找尋 " 小田急外國人旅行服務中心 " 
換取我們已經在台灣購買的 " Free Pass "
花了我們很多時間
而且櫃台詢問的人很多
需排隊才能兌換領取票券
還好有先見之明
否則明天搭車前才來換取
一定搭不上我們已經預訂好的 " 小田急浪漫特快號 " 到箱根

這個專門為外國人設立的旅遊中心相當貼心
有很多不同國籍的服務人員
他們會依照你所說的語言派和你說相同語言的人員來服務你
不但減少許多溝通上的問題
更讓旅者有 " 賓至如歸 " 的感覺
這就是日本 " 以客為尊 " 的服務品質
令人窩心

迪最高興了
因為這個旅遊中心就在 " 小田急百貨公司 " 的地下一樓
等我們辦完正事
迪就迫不及待的和拔奔上 " 玩具部 " 
開始他的 " 遊戲王卡 " 蒐購之旅

於是接下來的行程就是 :
百貨公司 - 玩具部 or 書店 ( 迪還要買遊戲王漫畫 )

拔陪迪
而格和我就只好逛逛服飾部 shopping 囉

就這樣我們穿梭在 
新宿 , 原宿 , 澀谷 , 銀座 . . . 的百貨公司間
直到迪滿意為止

當然我不會只 shopping ( 其實我只買了一件大衣 )
街景 , 櫥窗 , 花店 . . . . . 我拍了很多相片
選幾張欣賞一下囉 ~











情人節快到了
到處有應景商品







這次到東京發現 :
他們到處有花店
這些繽紛美麗的花
為忙碌的城市帶來溫柔與浪漫
我想應該也能帶給匆忙的人們一些心靈氧氣
感覺好有 Fu ~







連百貨公司裡都有植栽專區
令人賞心悅目





把老花眼鏡設計成項鍊飾品
我喜歡這個點子









把不同樓層的電梯入口
塗鴉成不同房間的門
我喜歡這個可愛創意



在澀谷的這家 " addida " 專賣店
你可以利用電腦
為自己設計彩繪出一雙獨一無二的鞋款
超酷 !







走累了
來碗自助式的 " 讚岐烏龍麵 "
真是讚 !









在銀座的幾條精品大街上
每一棟名品建築都散發出自己的獨特風格
像欣賞一場建築競賽
真精彩 !



其中這棟由 " 伊豐東雄 " 為 " MIKIMOTO " 所設計的建築
更是令人讚嘆 !







看見一間間的 " 居酒屋 "
大家都累了 ~
因為我們在東京街頭亂逛了一整天 !



晚安 !
明天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