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我立刻豎起耳朵
仔細聽聽是否有鳥叫聲 ?
果然 " 吱吱喳喳 " 好不熱鬧

其實這樣的鳥叫聲
幾乎每個早上都有
只是我早已 " 聽而不聞 " 沒甚麼感覺

但今天早上不同
聽著熱鬧的鳥叫聲
我開始想像著我剛認識的鳥朋友們
牠們正在 Peter Garden 開心的玩鬧著

趕緊下樓
循著香噴噴的麵包香
走進廚房打開麵包機

哇 ~
又是 " 膨膨飽滿 " 成功的麵包
今天是 " 蜂蜜+肉桂+葡萄乾+亞麻仁仔+芝麻 " 的口味
有了 " 肉桂 " 加持
麵包就是 " 超級超級 . . . . 香 " !

切著香噴噴熱騰騰的麵包
今天特別希望麵包屑多掉些
這樣才能與我的鳥朋友們多分享些



" 好少喔 ~ "
迪看了今天的麵包屑這麼說
" 我也這麼覺得 "
" 沒關係 , 不管多少都是我們的心意 "

送迪上學後
回到家
看見親愛的把拔從雪梨回來了

我很興奮的告訴他這幾天我在 Peter Garden 的奇遇
他也跟我分享著他這幾天在雪梨的活動與雪梨風光

我雖說得開心也聽得津津有味
但我的心卻早已飛到 Peter Garden

和把拔說完話
竟已經快九點
前兩天我都是七點多就去澆水
今天這麼晚
會不會見不到我的鳥朋友們 ?

果然
花園很安靜
沒有鳥的蹤跡

我擺上麵包屑外加一個已被蟲吃的桃子
希望牠們趕快現身



今天的天氣沒有前兩天舒爽
尤其已經九點太陽更烈
我等的汗水直冒

我邊張望邊吹口哨
終於有了鳥的蹤跡









今天這隻鳥的身形比昨天那隻小
所以不是昨天和我玩得那隻

不知是天氣太熱 ? 
還是我們不熟 ?
我們兩個都意興闌珊的不起勁玩不起來
沒多久牠就飛走了 . . . . . 
也結束了我今天與白頭翁的相遇

下樓前
我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在媽媽家吃飯
飯後的水果是 " 玉荷包荔枝 "

迪開心極了
直說終於等到可以吃荔枝與芒果的季節
吃著吃著
外公突然說 :
Peter Garden 的 " 玉荷包 " 也結果了

" 甚麼 ? Peter Garden 有玉荷包荔枝樹 ? 還結果 ?
怎麼我澆了兩天水都沒發現 ? "
我訝異極了

" Peter Garden 到底還有甚麼 ? " 迪這麼問
" 是啊 , Peter Garden 還有甚麼 ? " 我也很想知道

於是我努力的找了找
在這裡 !
還掛了牌子 !





好不起眼的一棵小樹
根本就被淹沒在綠海中
難怪我澆水時沒發現
而且真的 " 結果 " 了 !



雖然只有少少的幾顆
但我想 " 國王 " 一定也很開心得意
我真是越來越佩服把拔了

" Peter Garden 到底還有甚麼 ? "
我越來越好奇開始尋起寶來



鬚鬚的很眼熟是 -  " 龍鬚菜 " !



龍鬚菜旁是一大片的 " 艾草 "
這是外婆做 " 草仔粿 " 的材料




這是啥 ?
已經有花苞





期待它開花結果
就有答案了 !





還有個 " 舊鳥巢 " !

還有甚麼呢 ?
我也不知道 !

突然覺得 " Peter Garden " 好像是個 " 聚寶盆 "
不時都會有驚喜出現 !

這當然要謝謝 Peter Garden 的國王
是他的默默耕耘讓 Peter Garden 豐富精彩又充滿驚奇 !

" Peter Garden 還有甚麼 ? "
讓我們繼續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