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把拔同事好友女兒的婚禮
這是個精心策劃半年的婚禮
處處充滿甜蜜溫馨與感動 . . . . . 

其中
新娘與爸爸的 " 第一支舞 "
流露出爸爸嫁女兒的喜悅與不捨之情
令人感動

而弟弟與好友組成的 band 
為姊姊唱出祝福之歌
姐弟情深是另一個高潮

其中
張宇的 " 給你們 " 這首歌
是我第一次聽到
卻被歌詞裡的字字句句所觸動




聽著聽著 . . . . . . . .
讓我想起把拔曾經在婚前送我的一首歌 : 新娘

詞:席慕蓉    曲:蘇來      唱:蔡琴

愛我 但是不要只因為
我今日是你的新娘
不要只因為這薰香的風
這五月溫暖的陽光
請愛我 因為我將與你為侶
共度人世的滄桑

眷戀該如無邊的海洋
一次又一次起伏的浪
在白髮時重溫起帆的島
將沒有人能記得你 記得你的一切
像我能記得的那麼多 那麼好


愛我 趁青春年少  愛我





在結婚剛滿二十周年後
參加一個這麼用心設計的婚禮
有很深的感觸

就如 " 給你們 " 的歌詞裡說 :

一定是特別的緣分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在婚禮進行中
思緒如影片倒帶 :

從婚前的甜蜜點滴
到幸福的婚禮籌備
然後篤定說 : Yes , I do !
一起攜手走入兩人世界

度過蜜月期之後
從此生活中的柴米油鹽
將慢慢耗損甜蜜的浪漫愛情

有了結晶小寶貝之後
家裡更如戰場
忙忙忙 . . . 忙忙忙 . . . 
兩人工作家庭忙的不可開交

等寶貝上了學
又多了學校的事忙
於是早就忘了婚禮上的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

一直等到孩子青春期不再理我們
才突然想起身旁的 " 伴 "

幸運的可以重燃愛火再談一次戀愛
有些就再也回不去了 . . . . . 

其實
幸福
就是點點滴滴的生活累積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永遠要記住這個特別的緣分
珍惜感激對方的好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在這麼幸福的氛圍之中
我卻有這麼多的感觸與自省

好友土匪說 :

我們之所以幸福 , 是我們都愛我們所選擇的 !

" Yes , we do ! "

祝福

所有正步入婚姻的新人們



正在婚姻中的我們 , 你們 和 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