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全球的高球迷
今天一定守在電視機前
想看看北愛爾蘭 22 歲的小將 - 麥克羅伊
是不是能打破自己的魔咒戰勝自己
贏得高球生涯中的第一個大滿貫

因為兩個月前的美國名人賽
麥克羅伊挾著前三回合 4 桿的領先準備奪冠
沒想到在第四回合 " 爆桿 " 
打了 80 桿
將到手的冠軍拱手讓人

這個 " 噩夢 " 
會在今天重演 ?
或是 " 破夢 " 成功 ?

結果麥克羅伊不但戰勝自己
更是以 -16 桿的佳績破了老虎伍茲 -12 桿的紀錄
為自己奪得第一座大滿貫冠軍
真是了得 !

看 Mcllroy 打球非常舒服
一頭捲髮總是隨著輕快的步伐晃啊晃
輕鬆寫意的揮桿
就是青春洋溢不畏虎的初生之犢

名人賽的挫敗
他說是一個很好的學習
而他真的學到了寶貴的經驗
短短的兩個多月就戰勝了自己

即使已領先 8 桿勝利在握
他仍忍住心中的激動
不敢放鬆情緒帶著招牌微笑走上第 18 洞果嶺
就感受到他成熟穩健多了

直到他看見父親
終於露出笑容
那個大家熟悉熱情洋溢的大男孩模樣才又出現

當他推完勝利的最後一推
開心的走向父親
說了 " Happy father's day ! "
然後緊緊擁抱父親
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我想這是當父親的最大驕傲
也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了( 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是美國的父親節 , 就是今天 ! )

恭喜 Mcllroy !
謝謝他為美國公開賽帶來的精彩演出與驚奇連連 !





*************************************************************

我已經很久沒有記錄我的高球生活了
其實我仍持續不斷的打球
而兩個月前我終於找了教練上課

上課的過程其實很有意思
打從一開始與教練的磨合
到我們倆能彼此了解溝通
就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當然我學到了許多正確的觀念與技巧
雖然我還是執行得不好
但我相信只要不放棄持之以恆
我的桿數一定會慢慢的進步

其實上星期六 6/12
我打了 103 破了我 104 的紀錄
那天的打球感覺真好
只是第二天感覺不對又打了 113 桿

這就是高爾夫吸引人與折磨人的地方
永遠能夠讓你檢討自己然後再戰勝自己
或者在你沮喪之至再來個好球
於是你又有夢能繼續支持妳努力下去

所以為什麼 Mcllroy 能在打了三天好球之後 " 崩盤 "
這就是 " 高爾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