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會回到家已經 23:00
突然覺得 " 有趣 "

跑出 " 有趣 " 這兩個字
就像第一天跑出 " 精彩 " 這兩個字一樣
讓我 " 驚喜 "
因為這讓我看見自己內在力量的成長

其實今天忙了一天
整個早上陳情書改了又改
下午去了一趟縣政府
過程當然不是挺順利
總是在讓我見到曙光之後又飄來一朵烏雲
這樣的感覺這幾天常常出現
但我總是信任我所相信的

周旋在一群認識與不認識的人之間
變數很多
不確定性也很多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微妙也很詭譎
你該相信誰 ? 或不信誰 ?
心如何安在 ?

這些狀況都是我從未遇見過的
像一趟 " 未知 " 的旅程
或許是如此
讓我覺得 " 有趣 "
因為每天都有不同的功課可以學習

聽說明天要去見律師
這對我來說又是一件 " 新鮮事 "

接下來會如何發展 ?
沒人知道
我也不知道
但我仍會繼續信任
信任老天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

"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 "

晚上很累
卻想好好煮頓晚餐
於是順了心去做
或許這是個轉化
或許是個釋放
其實沒想太多
我想是 " 踏實 " 與 "真實 " 的感覺給我力量
於是就有了一頓 " 實在 " 的幸福晚餐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