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說這幾天
" 總是在讓我在見到曙光之後又飄來一朵烏雲 "
今天 " 烏雲 " 總算 " 散 " 了一些

烏雲散了一些
並不是因為別人的因素
而是自己總算 " 穩了腳步 "

昨天大家決議今天見律師
其實我真想跟大家說
" 大家去看場電影 , 放鬆一下 , 或許對事情更有幫助 "
因為我已經發現有人開始 " 自亂陣腳 "
就像 " 迷了路 "
越慌越亂越無法找到出口
這個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 " 停下腳步 " - 以靜制動

這幾天大家已經用了很多方法盡了力
而且事情應該有了轉圜
只是人性中的恐懼加上大家慣有的處事模式
很容易就讓自己在不知不覺中走進死胡同

雖然我不食人間煙火
但我是有 sence 的
不至於在這種情況之下說出 " 去看電影 " 這些話
我只是等待機會提醒大家

機會終於來了
早上匆匆見了律師
因他臨時有重要事情必須離開
於是我利用這個空檔
將事情釐清
然後請大家稍安勿躁
給彼此喘氣的時間來爭取更大空間
放輕鬆 - 現在 " 靜觀其變 " 才是上策 

或許是我已先放鬆
給他們這樣的能量
沒想到大家都接受了我的說法
願意暫時停下腳步 - 事緩則圓
於是我看見烏雲散了一些
陽光從雲隙間灑了下來 . . . . . . . 

哇 ~
真想去看看電影或爬爬山 . . . . . .
釋放一下這幾天緊繃的神經 . . . . . 

最後
我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 . . . . . .

事情雖然還沒結束
但謝謝宇宙給我的正向回饋
讓我更有信心

"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