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星期六
陽光燦爛氣溫宜人. . . . .
真是個出遊踏青的好日子 . . . . . . .

房事依然纏人
早上開完會
我回家寫 " 陳情書 "
這是我被分派到的工作
因為大家認為我文筆好
其實大家分工合作
一起為保護自己的家而努力
這種感覺很棒

回到家
看著窗外的遠山
雖然因突如其來莫名其妙的房事受困
但幾天下來的經歷
真是讓我學到了好多以前從來都不曾經歷過的事

其中
更讓我看到了自己的進步
隨時覺知自己
知道自己正處於甚麼樣子的狀態

雖然疲憊
但能量卻能平靜
於是心就不會慌亂
頭腦就能清楚的判斷

更棒的是
我總能往好處看
不管遇到甚麼樣的狀況
甚麼樣的人
而且我發現即使被認為太單純太善良
我都能接受而不受影響
因為我很清楚那是我自己的選擇
即使被笑傻

這件事更讓我領受到 " 以柔克剛 " 中 " 柔 " 的力量
還有以退為進的重要

事情還在進行中
但我相信一步步正在往好的結果前進中

今天的進度已結束
我要開開心心的去參加 
" 卡布卡 " 畫室一年一度的 Party
回來之後
再與大家分享另一種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