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y , 走了 . . . . . . 

23日下午
我在 YouTube 看完 Randy 的演講
決定與大家分享他的生命

但我一連寫了三次都無故消失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這是我寫部落格至今沒發生過的事
雖然花了我兩天的時間
都快瘋了 ( 因為找不出原因 )
但我還是繼續寫繼續 po
就是要讓大家認識他

當晚
我也跟家人分享
格和迪知道了他的故事之後
很緊張的問我
" 他現在還活著嗎 "
" 我不知道 "
" 那我們趕快上網查查看 "
( 其實當我看完書時 ,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 只是我沒勇氣查 )
當時我們查到的最新消息是 6/26 他還繼續接受化療中 . . . . 

" 他還活著 " 
知道這消息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也很高興

沒想到才過了兩天
今天一早起來就聽到了這個消息
我不願意說 " 壞 " 消息
是因為 Randy 一定不會希望我們是這麼想的
我想他一定也不會希望我們哭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 . . . . . . 


我毫不思索的脫口而出,只靠著多活幾天是無法打敗死神的。

擊敗死神的方法是活的更好,活的更有意義!

因為人生終需一死。

關鍵是,在出生時和死神降臨之間,我們做了什麼.....

------Randy Pausch於2008年5月,於母校卡內基美隆大學的畢業典禮演講



或許你已經認識了 Randy 
和我一樣
有幸在他還活著的時候 (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 )
或許今天你才認識
但他已經走了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都認識他了

謝謝 Randy
幫我們上了這一課
雖然
" 下課了 "
但我相信 :
我們的生命都有所不同了 

" 用熱情 , 好好的過完我們的人生 "

我想這會是 Randy 最想要的 " 課後作業 "
也是我們向 Randy 致意的最好方法


 
" He is gone with immortality ! "

更多有關 Randy 的訊息  :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7/26/randypauschf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