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喂 ~ "
" @ # 喂 % & "
" 請問你媽媽在嗎 ? "
" # 我 % 就^ 是 @ 妳 ~ 要 * 找 & 的 # 媽 * 媽 $ "
" 妳 . . 妳 . . 聲音怎麼變這樣 ? "

" 喂 ~ "
" # 喂 % @ "
" 對不起,我打錯了 "
" $ 沒 # 錯 , % 沒 * 錯 ~ , ~ 是 &  我 # "
" 妳 . . 妳 . . 感冒了嗎 ? "

                                   

唉 ! 
我的 " 老牛 " 聲音
這幾天把我害慘了 . . . . . . 

        

話說
上上星期三的讀書會
大家 " 愛水不怕流鼻水 "
在寒流來襲中
大玩 " 異國服裝秀 "
尤其印度的 " 露肚裝 " 機會難得
當然不能錯過



當時覺得 " 肚子一陣涼 "
結果
回到家
就開始怪怪的 . . . . . . 

我趕快喝薑茶去寒
吃蜂膠
一直撐到星期六晚上
到好友家
她好意的請我喝 " 蔘耆茶 "
結果
開始一直咳一直咳 . . . . . 
( 後來才知道已經感冒就不能吃人蔘 )
我還不以為意 
想到上次我都能不被駭客找上身
這次應該也沒問題

誰知星期一傍晚
不知是話說太多
還是病毒太強
開始 " 變聲 "
這時
我終於屈服去看了醫生

太久沒生病
更久沒咳嗽的我
以為看了醫生吃了藥
很快就會好
結果
咳嗽咳到心窩好痛
咳到吐
咳到聲音越來越老牛 
咳到好沮喪 . . . . . 

眾親朋好友
聞 " 聲 "
紛紛提供 " 治咳 , 潤喉 , 爽聲 . . . " 秘方
我也乖乖得聽話使用
結果
#$%@^!*& . . . . . 

躲過駭客
卻逃不出駭咳
看來我還得繼續作戰
想想
趁機好好休息一番
也不錯

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請大家多多保重
多喝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