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於1770年12月16日
出生於德國波恩 . . . . . 

" 12月16日 "
好熟的日子 . . . 
我趕緊從書包拿出學生證
沒錯
" 12月16日 " 是我的生日 (小時候都過農曆生日,所以國曆不熟)

哇!
" 我跟樂聖貝多芬同天生日耶~ "
我大叫
同學們都圍過來看 . . . . . .
這是國二
有一天我在國文課本上發現的 " 大事 "

從此
只要有人問起我的生日
我總是很得意帶點驕傲的告訴他
" 和貝多芬生日同一天喔 ! "

所以
今天是貝多芬 238 歲生日
我的 44歲生日

貝多芬 , 生日快樂 !
Lindy   , 生日快樂 !

記憶中
20 歲的生日
學長送我ㄧ束 20 朵的玫瑰花
記得
當時捧著花走在校園
引來很多讚嘆與羨慕的眼光
我雖覺得害羞卻也感到虛榮
我想這是很多年輕女孩浪漫的夢吧
謝謝學長
在人生最燦爛的黃金時光陪我度過
給了我許多甜蜜的回憶 . . . . 

另一次
難忘的生日
則是發生在我當老師的第三年

國三的孩子
謊報班上的兩個模範生打架
我不相信
可是他們演得太像了
把我騙得從操場一口氣跑上三樓教室
一到教室門口
我就覺得事有蹊蹺
走進教室
看見一個三層大蛋糕
和一隻跟人一樣大的絨毛狗
然後就是全班的 " 生日快樂 " 大合唱 . . . . 
當時我真想罵人
但是又不想掃他們的興
其實是很感動的. . . . . . .
謝謝這些現已為人父母的寶貝學生們

生日當然也有悲慘的 . . . 

大學畢業那一年失戀
加上同學們都已開始工作忙
那年生日
好像大家全忘了
正當我在傷心之餘
突然在傍晚收到一個包裹
是一個遠在高雄的學長寄來的禮物
我已不記得這禮物是什麼 ( 好像是餅乾 )
但卻像雪中送炭般
令我覺得分外溫暖

還有
就是今天
本來要吃大餐吃蛋糕的
結果可能上星期 " 抗敵 " 過度
來了個急性腸胃炎
只能吃饅頭喝稀飯 . . . . .
迪說
真悲慘的生日
壽星說
還好還有個 " 農曆 " 生日
所以今天就先跳過囉

其實
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很多祝福
這麼多的祝福
我只想加倍分享給所有的家人與朋友們
謝謝你們一直的陪伴與支持

尤其是我的爸媽
謝謝他們把我生得這麼好
給了我樂觀開朗的性格
教得這麼好
讓我總能正向看待我遇到的事與困難

在生日的今天
我要
謝謝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 . . . . .
因為有你
讓我的生命更豐富美好 . . . . . .
                                          謝    謝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