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 " 蛤蠣 " 的鮮美

不管是簡單的
蛤蠣湯

還是

義大利美食
白酒蛤蠣麵

我都愛

只是現在
環境汙染嚴重
要買到
新鮮安全美味的蛤蠣
並不容易
所以
我已經很久沒再買蛤蠣
當然
餐桌上也就沒有蛤蠣料理了

最近發現
" 主婦聯盟 " 有品質已被把關的蛤蠣
很興奮
於是買來試試

沒想到
味鮮肉肥美
當然要做做 " 蛤蠣麵 " 解解饞

連一向對蛤蠣沒啥興趣的迪
一吃就愛上了
讓我很有成就感呢







我說過
食材新鮮就是美味

這道
洋蔥蕃茄蛤蠣麵
作法相當簡單
而且沒加任何調味料 ( 蛤蠣本身就有鹹味 )
完全 " 原汁原味 "

首先
橄欖油爆香洋蔥丁
再加入
蕃茄丁拌炒
最後加入蛤蠣   水   與少許酒 ( 去腥 )
等蛤蠣開口
把已燙好的麵加入拌炒
就大功告成
起鍋前撒些 " 九層塔 " (  我用乾的羅勒葉代替 )


啊 ~

就是

人   間   美   味
  
                                  


Good evening ~

晚餐吃不過癮
格要求帶便當
聽說
同學們都很羨慕
也覺得新奇

而迪
則是頻頻豎起大拇指 

他愛上了蛤蠣



簡單的料理
大大的成就

Good evening ~

洋蔥 蕃茄 蛤蠣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