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四點半
我和把拔準時起床看 " 納比斯科 " 最後一輪的比賽
當然最重要的是幫 " 領先兩桿 " 的曾雅妮加油 

雅妮是去年 " 納比斯科 " 的冠軍
今年以 " 球后 " 身分尋求衛冕

從第一輪的落後
到第二輪的追趕
雅妮每天都帶給領先群龐大的壓力
果然第三輪實力爆發
飆出六十六桿 " 零柏忌 " 的完美演出
讓雅妮從落後的局面逆轉為 " 領先兩桿 " 的暫居第一

雅妮帶著超強的奪勝決心進入最後一輪的比賽
只可惜今天的狀況沒有前一天好
而對手美國的路易絲 ( Stacy Lewis ) 卻一掃前一日的低迷表現穩定
於是雅妮從領先兩桿慢慢守不住
把拔看得緊張
而我總是 " 老神在在 " 要他別緊張
因為我對雅妮有信心

一直到我們必須出門趕高鐵時
雅妮已經倒輸一桿
而我也開始緊張了

高鐵行進時沒有訊號
把拔只能在每一站靠站時趕緊搜尋
終於在我們到達台南站前知道 : 
雅妮輸了兩桿
無法衛冕成功

雖然很失望
但也只能接受
繼續為雅妮加油

只是我很想知道雅妮為什麼會輸 ?
於是晚上看了重播
邊看邊為雅妮惋惜
也讚嘆路易絲的穩定與好運氣

看著看著我突然手癢了起來
趕緊趁廣告時間在旁揮揮桿解癮
揮啊 ~ 揮啊 ~
沒想到我的 " 三木 " 一不小心 " 打到 " 靠在牆上的 " driver "
" ㄎㄧㄤ ~ " 一聲
" driver " 立刻應聲倒下
我不以為意的撿起 driver
這才發現 driver " 斷了 "

天啊 !
是我太傷心還是太認真 ?

我的 " driver " 斷了已經很誇張
沒想到路易絲的媽媽因為 " 納比斯科 " 奪冠的傳統 - 跳進水池
而跌 " 斷了 " 小腿的腓骨部分
她是太開心還是太不小心 ?

因 " 納比斯科 "
我的 " driver " 斷了
對我來說是個意外的插曲

冠軍路易絲媽媽的 " 小腿 " 斷了
更是個意外插曲

就當作是 " 2011 納比斯柯錦標賽 " 的 " 後遺症 " 
為我的高球生活留個紀錄囉 ~

雅妮雖然輸了
但我想她一定輸得心服口服
因為路易絲實在表現太好
尤其路易絲因 " 脊椎側彎 " 動過手術
在背部有五根鋼釘
她克服了身體上的病痛
不因疾病放棄熱愛的高爾夫
不斷的努力終於在這場比賽獲得了她第一座職業大賽的冠軍

雖然我是雅妮的支持者
但對於路易絲的毅力還有這場比賽的表現
都令我由衷敬佩

我的 " driver " 斷了送修就好
李雅妮 , 繼續加油 !

路易斯媽媽的腿祝她早日康復
能夠繼續跑她熱愛的 " 馬拉松 " !

人生就是有許多的意外插曲與挫折
但都不能阻斷有夢想的人繼續追夢

雅妮 , 加油 !
路易斯 , 加油 !

" 納比斯科 - 後遺症 " , Bye -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