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說她最近電腦已上手
可以經常上我的部落格
可是為什麼我寫這多的 " 高球 " 紀錄 ?
對於高球她實在不懂也沒甚麼興趣
倒是對 " 雕塑營 " 很有興趣

另一位好友則問我
為什麼這麼久沒在部落格看見我分享 " 創意食譜 " ?

哈哈 ~
謝謝我這些親愛與可愛的好友們

部落格對我來說就是 " 我的生活紀錄 "
我沒有壓力的記下我正在過的生活與大家分享
" 打球 " 是我目前生活很重要的部分
尤其在這個學習的過程中
我有很多的領悟與體會
是我覺得值得紀錄與分享的
所以打球的紀錄應該還會常有機會出現的

今天我又有一個新紀錄 :
打了第一個 " birdie " ( 低標準桿一桿 ) !
哇 ~
這可是我抓的第一隻鳥 !
而且還得了 1000 元獎勵金
真是驚喜又開心 !

其實最近打球又陷入低潮
球道木一直打不出來
推桿也常常三推四推
所以今天 " 抓鳥 " 算是老天爺 " 雪中送炭 !
希望這隻鳥可以帶走我最近的低潮

李雅妮 , 繼續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