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 - 星期四 - 114
一大早陽光耀眼
沒想到下午陽光就不見
真感謝老天爺
陰陰涼涼又是一個舒服的打球天

一個星期沒打球
感覺很生疏
難怪連職業選手都得每天練球

自從 9 月 5 日打出 104 的新紀錄
打球的感覺開始不同
開始會有較多的思考
開始有認真用心的感覺
開始對自己有更多的要求
當然也開始有更多的壓力

像今天因手感生疏
有些球處理不好連帶影響情緒
於是我得不斷的告訴自己 : 放輕鬆別太在意
能夠 " 放下 " 才能打出好球
但對在意 " 桿數 " 的現階段我來說
是不太容易的

尤其今天打了一個 " OB 球 " ( 界外球 ) 罰兩桿
更是雪上加霜
打球至今一年半
這可是 " 第一個 " OB 球
該高興的是 : " 有距離 " 才有可能 OB
這算是一個 " 大進步 "
但 " 多兩桿 " 實在不是值得高興的事
尤其現在的我 : 桿桿計較

原來我已經會 " OB "
從今天起我可要更加的小心 - 步步為營 !

9 月 24 日 - 星期五 - 104
沒預期今天會 " 平 " 紀錄
只希望每一桿都打好來降低桿數
倒是 " 短切 " 從昨天開始注意 " 雙手緊貼 " 
像推桿一樣的方式發揮神效
是今天覺得最有成就的地方
要繼續延續下去
另外 " 推桿 " 時保持 " 身體姿勢穩定不動 "
也讓我今天少了很多 " 三推 "

我沒去想甚麼時候會 " 破百 "
只希望能把所有的基本動作做到最好
然後破百之日自然就來了

自己打得好
別人看得賞心悅目
仍是我的終極目標 
繼續加油 !!!

ps. 今天第十八洞打了個 par  , 是個完美的 ending !

9 月25 日 - 星期六 - 106
把拔兩個星期沒跟我打球
今天對我的 " 開球 " 大為驚豔
其實昨天的 " Driver " ( 開球木桿 ) 我已超有感覺
今天繼續延續這樣的感覺 
開球又順又有距離超過癮
倒是球道木桿不怎麼順
不過我仍小心翼翼
所以前九洞打了 52 桿
只可惜後九 54 沒能再破紀錄
但能守住 106 我已經很高興
因為 " 穩定度 " 已出來
只要我越來越穩定
桿數就能越來越少 . . . . . 

ps. 今天併組的球友說 :
      高爾夫這運動很好玩 - 多練習不一定會進步 , 但不練習一定退步
      說得真好 ! 我心有戚戚焉 !

9 月 26 日 - 星期日 - 109
今天已是連續打球的第四天
你就知道我為什麼被叫 " 李雅妮 "

今天的目標是 : 把 " 球道木 "打好
但奇怪的是 : 球道木打好 , Driver 卻沒前兩天的威力
這就是高爾夫 " 磨人 " 的地方

前九打了 57
心想後九如果沒守住就要破 110
於是更小心謹慎打每一桿
即使有狀況沒打好
也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要受影響
繼續打好下一桿
終於終於 . . . . . 52 作收
109 守住 !
不過守得很辛苦
雖如此卻是很好的經驗
表示我的心理素質也提升了

連打四天球
就像打巡迴賽
我真不知我的奮戰精神從何而來 ?
不過我很享受這種投入努力付出的感覺

最近我的高球學習又到了另一階段
雖沒之前的輕鬆自在
但我想經過這個自己給自己進步壓力的階段
我一定可以再回到輕鬆自在的最初感覺
然後真正的享受打得好的開心時光 . . . . . . .

李雅妮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