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努力打了一年多的球
終於終於在 4/21 打了 110 桿
破了我去年六月打的最佳記錄 111 桿
雖然只有 " 一桿 " 之差
卻足足 " 等 " 了十個多月
而這期間的起起伏伏曲曲折折
我想只有親身經歷才能了解其中滋味

但 " 皇天不負苦心人 "
今天 5 / 6 我又破記錄了  - 107 !
也就是說這次我只花了 ' 兩個星期 " 就進步了 " 三桿 "
這麼令人開心雀躍的事
我當然一定要記上一筆的
YA ! YA ! YA !

*      *      *      *      *      *      *      *      *      *      *      *      *      *      *     

自從開始打球
" 中央氣象局 " 就變成我的好朋友
每天我都要上網 ckeak
看看打球的日子是甚麼樣的天氣
其實這個動作根本是多餘的
因為除非現場 " 打雷 "
否則 " 風吹日曬雨淋 " 都阻止不了我們
更何況春天的天氣多變難測
誰都料不到會如何

像今天
氣象預告是會下雨的日子
也是我的打球日子

一早醒來
看見陰陰還未下雨的天空
就催眠自己說 : 即使下雨也好過大太陽的天氣

中午出門時
天空已開始飄雨
但還是催眠自己 : 說不定球場天氣好的很
於是還 " 勇往直前 "
最重要的是 : 沒有任何球友來電詢問取消意願
表示即使是這樣的天氣
大家仍不放棄可以打球的機會

一路上雨越下越大
到了球場雨更大
整個大廳擠滿觀望猶豫的人
我的三個球友也正喝著咖啡等著雨變小
但雨卻一直下
一點都沒有要停的跡象
再等下去也不是辦法

" 要打嗎 ? " 終於有人開口問
" 既來之 , 則打之 ! " 我回答
" 穿雨衣下場吧 ! " 好友也附和
於是我們就真的不畏大雨下場開球

想起我的 " 偶像 " - 蘇東坡也是不懼風雨
更何況一向以 " 職業選手 " 自許 - 怎能輕言放棄
這樣的天氣剛好是個磨練機會呢

不知是我的堅定決心感動老天
還是天雨反而讓人放鬆
今天的球感手感都超好
連運氣也好

雨沒多久就停了
於是一路更輕鬆自在的玩著打著
就這麼不知不覺得打出了好成績更破了紀錄
哇 ~ 太棒了 ! 
我忍不住興奮的為自己大叫

" 破紀錄 " 固然高興
但更開心的是 : 一直不斷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

其實高爾夫球是個 " 挫折 " 要比 " 成就 " 來的多的運動
但怪的是 : 一場球中只要出現 " 一次 " 好球就夠了
這個好球就能讓你 " 起死回生 " 
願意繼續努力 " 挑戰自我 "
這種越挫越勇越想挑戰自己的感覺
大概就是它的迷人之處吧

" 破百 , 指日可待 ! " 好友如此鼓勵我

但打了一年多的球
我早已學會等待
其實只要堅持不放棄繼續努力
當球技成熟時 " 破百 " 自然就會發生了

不過 ~
我當然還是希望這一天早日到來
加油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