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說他要到印度去出差

" 印度 ! ? "

聽到 " 印度 " 這兩個字
我全身細胞都躁動了起來
完全不加思索的就說出了 " 我要一起去 ! "

" 是嗎 ? 那裏又髒又亂你一定不會喜歡 "

就因為對印度有太多的不解
很想體驗這個結合 " 天堂與地獄 " 的國家是個甚麼樣的狀態
而我更想知道的是 : 
去了印度 , 我是那個從此愛上印度的人或從此不再踏進印度的人

身旁的好友們都認為 :
我一定會愛上印度

" 是嗎 ? "

深愛歐洲的我
真的會愛上一個完全不同的神祕國度嗎 ?

我沒想那麼多也不想揣測
因為只有身歷其境我才會感覺到
然後答案就揭曉了

其實愛不愛都無所謂
我就只是好奇的想看看不同的世界
然後放鬆的在一個陌生的國度當個純粹的自己 . . . . . . .

新德里現在很熱
高溫 42 度
或許我會窩在飯店裡吹冷氣讀 " 蘇東坡傳 " . . . . . . . .

明早當你醒來時
我就已經在 " 印度 " 了
待我細細玩味這古老的神秘國度吧 ~

等我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yStyle 的頭像
    LindyStyle

    Lindy's 話匣子 &畫匣子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