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
我就決定 : 
以後每年把拔生日
我都要挑一盆植物
送給愛種花花草草的他當禮物

而這盆植物除了要特別
更要好養
這樣 Peter Garden 就能越來越豐富美麗
而越來越多的生日花草禮物
更是永遠的紀念與美好的回憶
我覺得這個想法好浪漫好美喔

但要去哪裡找這樣的禮物呢 ?
還好我有個超懂植物的好友 " 香草阿伯 "
而他有個欣欣向榮五彩繽紛的 " 香草花園 "
更重要的是 : 他很欣賞及支持我的想法
所以我這個 " 浪漫 " 的決定
有個大花園做強力後盾就不難了

去年
我選了 " 赤道櫻草 " 當禮物



看 ! 經過一年已欣欣向榮了





" 赤道櫻草 " 的花很美
最重要的是 : 不用特別照顧
而且 " 阡插 " 就能繁殖
很容易就能花開朵朵

那今年要送什麼呢 ?

我照例到香草花園
逛一圈挑了幾種我有 fu 的植物
然後問問香草阿伯它們的特性
於是今年雀屏中選的是 : 匍匐迷迭香



" 匍匐迷迭香 " 除了有傳統迷迭香的香味與特性
特別的是 : 她的姿態像舞者跳舞般有形
而且還會開別緻美麗的花朵



當然最重要的是 : 好照顧

於是我就開心的帶著 " 匍匐迷迭香 " 回家
祝把拔今天 : 生日快樂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