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迪,

常常有很多人會問我:
有兩個兒子沒有女兒,
不會有遺憾嗎?
有從小懂事的格和從小貼心的你,
我覺得我是多麼的幸福與幸運,
怎麼會有什麼遺憾!
我很滿足!

迪,
從小你就超級可愛有創意,
一直到現在還是很貼心。
那天你説如果你離家念書,
就沒人逗我開心了。
真的!
媽媽雖然一直很獨立,
但如果你離家念書,
我真的會很捨不得。

昨天晚上你被我和把拔罵,
沒想到一大早又有事被罵,
我實在很不舒服,
相信你也不好過。

從小我就希望你和格可以快快樂樂,
所以我和把拔一直給你們很大的空間,
但現在你已是國三,
是人生中第一個關鍵時刻,
所以不管你之前如何,
你都應該放手一搏!

而你的復習考的確一次比一次進步,
這表示你真的很棒,
只是缺乏更強的進取心與企圖!
不要把機會讓給別人,
要為自己應得的付出努力!

早上我說過:
把學生的本份做好,
不要讓一些小過失掩蓋了你的優點,
進而讓人對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迪,
為自己加油!
讓大家跌破眼鏡對你刮目相看!
這才是最屌的事!

迪,
謝謝你在當小天使時,
選了我們當你的爸媽,
所以我們有責任教你與陪你一起順利長大,
但長大後你就一切要靠自己了。

迪,
你真的很棒!
對自己要有信心和決心!
你忘了太子元帥説你有前五名的實力,
加油!
不要再讓我們失望,
尤其是把拔,
懂嗎?

加油!
你是"第三棒",
要把棒子好好傳給琛琛和 Meg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