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的返校日
. . . . . . . . . . . . . .

迪一上車就說
開學後我都要 " 很早 " 到校
因為我有一項 " 很重要 " 的任務

我想不出有甚麼樣的任務
能夠讓他有足夠的動機 " 早起 早出門 "

" 是新老師規定的嗎 ? " 

" 不是 ! "

" 那 那 . . . . . "
( 我實在想不出有甚麼原因 )

" 是我要管理全校的垃圾啦 " 

" 管理全校垃圾 ? " ( 果然很重要 )
" 哇 ~ 這麼偉大的工作 , 是老師選派你的嗎 ? "

"  不是 , 是我自願的 "

" 自願 ? " ( 很難想像小王子在垃圾堆裡工作 )

" 因為我覺得這個工作很 " 酷 " 我沒做過 , 所以我想試試 "

" 你真是了不起 !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做這種又髒又臭的工作
  這不但是件重要的工作而且是件偉大的工作
  既然你是自願的
  一定要好好做 
  媽咪支持你 "

" 好 , 那你一定要早點叫我起床早點送我到學校 "

" 沒問題 ! "

. .  . . . . . . . . . . . . .


新學期 新希望
我不知道新老師用了甚麼魔法
讓三個小朋友自願擔任這個任務
但我很高興迪給自己這樣的機會嘗試

 " 垃圾管理員 "
一個新的體驗 . . . .
一段新的成長 . . . . 

我相信迪在新的學期
已經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 迪 , 你真棒 !   加油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