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迪上小學的第一天
我用摩托車送他上學

車到校門口
他下車要走前
突然

用他的右手
牽起我的右手
然後在我的右手背上親了 一下
再把親過得手背
側著頭
貼在他的左臉頰 . . . .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
嚇了一跳
這是迪以前從沒做過的事
一時之間不知怎麼反應
只覺得這麼 " 甜蜜 " 的鏡頭
不應該在大庭廣眾下上演
更何況是 " 校門口 "
於是我趕緊抽回手
要他快進學校

當時還覺得不好意思
希望沒被太多人看見

原以為這是迪的即興之作
沒想到接下來的每一天
他都如此

好友們知道了這件事
紛紛覺得羨慕
而且要我好好享受
因為孩子的成長很快
哪天突然長大
這些甜蜜的事
就不再上演了

從此
我不再尷尬
開始大方享受
也才真的覺得甜蜜

這才發現
在我們身旁看見的家長或老師們
都會回以甜甜的一笑
有些還帶著羨慕的眼神
我這才知道
我是多麼的幸福
有這個 " 小情人 " . . . . . 

迪現在四年級了
你一定想知道
我們的 " 吻別 "
是否還繼續

其實從三年級
我開始 " 開車 " 送迪上學後
這個儀式就減少了
原來開車與騎車的 " 身體距離 " 不同
我這也才恍然大悟
為什麼以前上幼稚園時
迪沒有這個動作
因為當時我都是開車送他

果然
思念總在分手後

現在大部分是我開口要求
迪才會 " 吻別 "
有時候還很勉強呢


孩子果然大的很快
所以現在
我都很珍惜與享受
迪的各式各樣甜蜜攻勢 . . . .

格說
迪是我們家的
               sweet heart 
一點都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