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迪看完 " 變形金剛 3 "
在電影院看見這張海報




" 企鵝 " ?
這麼可愛的企鵝
我想一定又是 " 電腦動畫 " 的傑作
( 大概是剛看完變形金剛的後遺症 )

心裡雖這麼想
但回家後心血來潮的上網查了一下
沒想到這些可愛的小企鵝 " 係金ㄟ "

哇 ~
這可大大引起我的好奇 :

" 企鵝真的會演戲嗎 ? "
" 搞笑天王金凱瑞和企鵝一起演戲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 ? "

於是我上網查了更多資料
看了預告片後
我更是被這些可愛到不行的小企鵝深深吸引
於是決定在高熱炎炎的酷暑全家進電影院消暑















果然這些從南極來的可愛嬌客們
讓大家大開眼界嘖嘖稱奇
他們天真可愛的頑皮逗趣演出一點都不輸金凱瑞
於是
時而溫馨時而捧腹時而感動時而開懷
人與動物一點一滴交織出真摯的情感 . . . . . .

電影進行到一半
迪就忍不住跟我說 : 我好想養一隻企鵝喔
我也是 ! 我說
我想現場的觀眾一定有好多人也有相同的感覺
還好企鵝不是一般寵物
否則又會引起爭養風潮
然後過不了多久 " 流浪企鵝 " 就要滿街跑了

看完電影
大家心滿意足的走出戲院
企鵝的可愛模樣仍繼續在腦中與對話中出現

這真是一部清涼消暑而且老少咸宜的電影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看

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