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濕寒的天氣
最適合 " 窩 " 在被窩裡
但今天不能賴床
因為有個部落格分享的邀約

對於部落格的分享
我已有多次經驗
所以並不會緊張
但每一次都有一種小小的 " 探險 " 感覺
因為場合不同 , 對象不同 , 方式也不同
對於射手座的我來說
這是一種 " 好玩 " 的自我挑戰
更何況可以分享發生在我身上的美好
一直是我樂意的

路過一處小公園
鳥兒霹霹啪啪從四處飛下
好美的一幕畫面
剛好遇紅燈停車
我刻意搖下車窗
11 度的寒氣
配上鳥兒飛撲覓食的畫面
好有身在歐洲的 fu ~

原來是有位仁兄
騎著機車帶來一袋鳥食撒滿一地
於是引來了四面八方的鳥兒
造就了這個美麗畫面
這仁兄撒完鳥食轉身騎著機車就走人了
一點也沒多做停留
不知他看過這美麗的畫面沒 ?
或許他已習慣沒有感覺 ?
又或許他從沒留意過 ?
但無論如何
他的舉動卻讓我在短短的幾秒停留時
享受了美好浪漫的片刻
我想這些我的感動他永遠都不會知道
於是我在心裡默默的謝了他

有了這美麗的邂逅
內在的能量像充了電更加飽滿了
待會兒要將這樣美好的感覺分享出去

今天的分享對象
是一群保險從業人員的主管們
時間只有個一小時
好玩的是
他們各自坐在自己的辦公座位上聽我分享
感覺好像學生上課般
但他們較分散在一個大辦公室裏
約二十幾個人陸陸續續進來
我發現
現在的我已不太在意這些外在的因素
既來之則安之
我只需要好好扮演我自己的角色
然後感染力就會一點一點擴散了 . . . . . .

我分享我登玉山的經驗
大家聽得津津有味
連原本在做自己事的人都聽了進來
而我要傳達的是 :
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有了健康的身心
有夢 , 就勇敢去完成
只要真心想做
沒有障礙能阻擋的了
因為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
而這就是我登玉山得到的最好禮物

開心的完成分享
帶著感謝卡與鐘點費離開
之前的分享
大多是義務性質
即使有鐘點費我也是捐了回去
而今天我卻想用這筆錢請好友吃飯
十幾年沒有收入的我
今天的心情好像回到第一次領薪水那樣的興奮
於是有了一頓輕鬆開心的午餐時光

帶著開心回家
在我的電腦上看見一張字條
原來是十幾年前我帶的班級學生要開第一次同學會
到學校找不到我
還好有個老同事與我是鄰居
於是幫我帶回了訊息
我迫不急待的與學生連絡
才知道這個同學會是由學生的太太幫忙發起
原來學生常跟太太參加她的同學會很羨慕
但學生工作忙
於是太太為了完成先生的夢想
主動幫他開這個同學會
所有找人與連絡事項都一手包辦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
這麼 " 有心 " 的聚會
我這個導師當然一定出席
我的學生何其幸運有個這麼好的太太
而我們全班也跟著受惠
真是幸福 . . . . .

格留校念書
於是我等迪下課
和迪一起下廚準備晚餐
他做他的拿手 " 泡菜炒牛肉 "
我做他點的 " 玉米濃湯 "
晚餐就我們倆一起邊玩邊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直到晚上九點半
我都還沉浸在今天的美好能量中
沒想到
把拔一進門就說 :
發生了一件 " 很不好 " 的事

" 很不好 " ?
我很緊張的說 :
" 不要嚇我 ! "
原來把拔的車剛剛在他臨停下車吃麵時
被人砸破車窗然後偷走了他的公事包
麻煩的是:公事包裡有護照與一個私章

我聽完後鬆了一口氣
安撫正在自責 ( 沒把公事包帶下車或放行李箱 ) 與氣惱的把拔
人平安沒事就好
護照與私章報警處理作廢再重新辦理即可
至於車窗更容易
所以這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不過顯然把拔沒辦法這麼快放下
所以我只能抱抱他囉 ~

哇 ~
真是精采的一天
還好我並沒受把拔 " 很不好 " 的這件事影響
我想是因為今天累積了很多好能量
當正向能量強就不易被打倒
所以我們要繼續當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敞開心接受一切的美好與發生
也敞開心送出一切的美好 . . . . . . . .

睡前
我還是感謝宇宙給了我這麼豐富的一天

有顆感恩的心
相信凡事的發生都是禮物
是正向能量的強烈來源
這是我最近很深的體會
與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