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星期四的早上
是我例行的打球時間

最近好友暫時  " 封桿 "
許久不見
很想念他呢 ~

沒想到今天一到球場
意外發現好友現身
真是驚喜
於是一行人開開心心的打了一場球
能在青山綠水之中
放鬆身心悠然享受打球樂趣
真是恩典 !

打完球
路過另一好友的香草餐廳
路邊停車時
得到一位正在停紅燈的陌生路人指揮
我感動得立刻搖下車窗謝謝她
沒想到她竟回我 : 你好可愛喔 , 而且長的好甜 ~
" 好甜 " ?
這輩子我從沒聽過的讚美
讓我愣了一秒鐘之後趕緊再謝她一次
然後就見她也開心的騎車離去

我帶著 " 飄飄然 " 的開心心情走進餐廳
沒想到好友聽完我的敘述之後
也回說 : 你本來就是啊 !
真是感謝老天爺在我身邊放了這麼多的 " 好人 "

餐廳裡今天有扶輪社的下午茶聚會
因人手不夠
大家手忙腳亂
我乘機要求加入幫忙
我可從來沒有當過 " 服務生 " 的經驗呢

於是我幫忙拿餐具擺餐具招呼客人還上菜
每一件事我都覺得新鮮有趣
忙進忙出小心翼翼
你才知道平常我們坐著等服務是多麼的幸福

開心的忙了幾十分鐘
沒想到還得到了現烤的美味批薩一份外加果汁甜點及香草麵包
天啊 ! 我這個無經驗的臨時工也太 " 高價 "了吧
我看下回我都不好意思再幫忙了呢

開心的帶著披薩回家
和家人分享這一天的美妙

雖然大家對 " 可愛長的甜 " 有不同意見
但我一點也不在乎

能夠平平安安過每一天已是福份
可以開開心心的付出與接受更是恩典
我很珍惜與感恩
謝謝在我身旁的每一個你們 ~
大家都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