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摸黑到達策馬特
在即將打烊的麥當勞買了食物外帶
然後在夜色中找到我們的飯店

迷路了大半天
晚了六個小時才到策馬特
夜深了
趕緊上床睡覺
明天準備上 " 小馬特洪峰 " !

一早醒來
迫不及待開窗
我才發現 :
我們的房間根本看不到 " 馬特洪峰 "

天啊 ~
原來我已不知不覺被寵壞
沒有 View 的房間
我好像被 " 困 " 住了
不知今天天氣如何 ?
更不知今天是不是可以清楚看見馬特洪峰 ?

連梳洗都沒
我就立刻出門
我要看看今天的馬特洪峰

出飯店直走幾步再右轉
哇 !





簡直美呆了 !

我環顧了一下
發現我的飯店被一棟更大的飯店擋住
而這家飯店有絕佳山景視野的房間

於是我立刻決定 " 搬家 "
但天不從人願
這家飯店只剩下一間雙人房
而我需要的是 " 三人房 "

失望地走回我的飯店
突然想起我會訂這個飯店
是因為它有可以看見馬特洪峰的房間
於是我立刻詢問櫃檯人員
並表達我強烈的渴望

櫃台人員查了查跟我說
還有兩個雙人房有機會
但我是三人房沒辦法換
於是我當下立刻決定 :
只要房間可以看見馬特洪峰
我就加訂這間房

櫃台人員立刻帶我去看房間
一樓的房間 view 我不滿意
上三樓看另一間房間時
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這是最後一個機會了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





雖然只能看到馬特洪峰的一角
但我已滿足
於是立刻訂下這間房

貼心的飯店人員
因這是我加訂的房間
於是給了我一個很棒的折扣
瑞士法郎六十元 ( 約台幣一千八百多 )
這樣的價錢就能給我 " 馬特洪峰 "
實在是太 " 物超所值 " 了

我興奮地回房間叫醒格和迪
告訴他們我要 " 搬家 "
並歡迎他們一起到我的新房間欣賞 " 馬特洪峰 " !



有一間讓我可以隨時看見馬特洪峰的房間
這就是我的 " 天堂 " ~




傍晚時分的馬特洪峰




清晨時刻的馬特洪峰






躺在床上看馬特洪峰






 

看馬特洪峰在眼前漸漸消失 . . . . . . . .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 " 迷戀 " 馬特洪峰 ?
算一算這已是我 " 第三次 " 到策馬特了
近在咫尺的台灣 " 玉山 " 我只去過一次
但遠在瑞士的 " 馬特洪峰 " 我卻來了三次
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不過馬特洪峰的確是地球上極少數 " 獨特而有型 " 
讓人見過一眼就永難忘懷的山




這是我們的飯店 ( Chesa Valese )
三樓最左邊的房間
就是我的 " 天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