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泡麵 "
是每年我們到歐洲旅行的必備物品

因為我們是 " 自由行 "
所以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
然後趕在飯店的早餐結束前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通常都在十點半左右
所以我們的午餐大約都在下午三四點鐘
等我們玩了一整天要吃晚餐時
大概就八九點或更晚了

常常大家都累到想直接回飯店時
" 泡麵 " 就是最好的晚餐替代品 - 方便又快速
( 因為在餐廳吃晚餐最少要一個小時以上 )

有時候是連吃了兩三天當地食物後
開始想念 " 家鄉味 " 時
" 泡麵 " 就是最好的撫慰 ( 胃 ) 食物

另外
" 泡麵 "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 - 省荷包
因為歐洲的高物價
常常一頓飯吃下來
至少都要一百歐元還吃不飽
常常吃得格心好痛
這時 " 泡麵 " 又派上用場了

所以打包行李時
" 泡麵 " 絕對不能少

今年到瑞士
" 泡 " 麵卻出了一些狀況

首先
瑞士的飯店不像我們之前到過的歐洲國家
房間有 " 電壺 " 供客人燒開水泡茶或咖啡
沒有 " 開水 "
泡麵就 " 英雄無用武之地 "

到瑞士的第一天
格和迪就想吃泡麵
( 平常在家我不太讓他們吃泡麵 , 所以他們總趁出國好好大吃一番 )
結果只有在一樓櫃台旁有台 " 開飲機 "
於是他們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
才把麵泡好

好不容易泡好麵
卻發現忘了帶 " 筷子 "
於是迪自告奮勇到飯店餐廳借了三支 " fork "
費了一番工夫後
才吃到泡麵解饞

因為沒開水很麻煩
所以接下來幾天
晚餐都在外面餐廳解決

直到我們離開琉森到了茵特拉根
我突然想到 :
我們自己去買個 " 電壺 "
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
怎麼現在才想到呢 ?
於是把拔立刻去找了電器行
買了一個電壺回來

" 吃泡麵 ~ "
一看到電壺格和迪馬上忍不住的大喊

又有泡麵吃
已經很幸福了
但更幸福的是 :
我們在茵特拉根的房間
竟然可以看見美麗雪白的 " 少女峰 "
透過窗就像一幅畫崁在牆上
這是五星級飯店才有的 " 待遇 " 呢 !







於是我聽見
坐在窗台前吃著泡麵的格說 :
我正吃著泡麵配 " 少女峰 " 呢 !

哇 ~
" 這是多麼大的恩賜與幸福 "
我忍不住在心裡感謝著老天爺

" 吃泡麵 " 配 " 少女峰 "
我想這是最奢華的身心靈饗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