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一路睡到德里
飛機在凌晨兩點多抵達德里

飛機降落前
俯瞰黑暗中的點點燈火
感覺跟所有其它城市一樣
我猜想著當太陽升起時它將會是甚麼模樣 ?

抵達我們住宿的飯店時
我簡直不敢相信
即使在黑暗之中
我也能辨別出 : 這是一家高級的飯店
也就是說 : 一點也不是想像中的印度感覺



在黑暗中經過庭園來到房間
路途中的草坪修剪整齊的讓我想起果嶺
好想拿支推桿來練練






進房間
哇 ! 融合法式與英式的典雅裝潢
更特別的是有間獨立的小書房
這完全不輸給我曾經住過的飯店甚至更好
我一點都不覺我正身在印度





" 這裡是天堂嗎 ? "
" 對 , 這裡就是印度的天堂 ! "

睡了舒服的一覺
到餐廳吃早餐
穿梭在充滿熱帶風情的庭園之中
彷彿置身在南洋的度假村裡
看到漂亮的泳池想起悠閒的巴里島
餐廳裡的西式自助早餐也一點都沒印度味
只有那 40 度的高溫與炙熱的太陽
讓我知道我正在 " 德里 "






這是我目前為止的印度印象
雖然不印度
但我一點也不急
因為待會兒十二點半
將有個印度女孩會帶我去探訪
我想離開飯店後
我將會看到比較真實的德里



p.s. 十點到餐廳吃早餐
       巧遇把拔與客人正在餐敘
       我們只交換個眼神我沒去打擾他們
       沒想到遇見一位機長
       邀我一起共桌
       我實在沒搞清楚狀況原以為他是個 waiter
       但我謝了他後換了個位子
       心想這算 " 豔遇 " 嗎 ?
       他一定沒想到把拔是另一桌客人中的其中一個
       哈哈 ~
       這算是印度之行一個有趣的開始
      記上一筆 , 虛榮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